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撩妹又撩汉 你只需要穿上这身帅气行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最近最火的韩剧,想必非《太阳的后裔》莫属了,提起看了这句剧的感受,小编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男主的撩妹技能无人能及,不仅迷住了女主,还让万千少女阿姨都成为了迷妹。但是撩妹可不是只有男人才能办的,女人耍起帅来,也是不服不行的。

那种女性就该娇羞柔弱的年代已经过去,迎来了女权时代。在时尚圈,中性的帅酷风比起公主风更受青睐。百褶裙遇到皮革,削弱了柔美感,强化了硬朗的视觉反馈;选择皮衣作为外套,起到在材质上呼应的效果,同时又加添了帅气感,这么一身的搭配,气场十足,撩妹技能你get了吗?

中性风不等于女汉子,帅气也不等同于男衣女穿,还是可以融入一些浪漫的元素,像在BF风格的牛仔外套里面,内搭选择这样一件中长款的印花衬衫裙,不掩藏你的女人味,但让你看起来更加率性和自然,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将帅气进行到底,说不定就撩到汉子了呢!

图片来源:时尚自由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