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末初秋季必备单品破洞牛仔裤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1 13: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到夏末初秋季我们女生在选衣服的时候都会觉得特别的烦,因为想要穿紧身秀身材的裤子,但是秋老虎期间天气还是太热了黏糊糊的,整个人都特别不舒服,因此这个季节的时候准备几条破洞牛仔短裤是明智的一个选择。破洞牛仔裤特别好配衣服。夏季穿一件格子衬衫,再配上破洞牛仔短裤会显得特别的潮流。破洞牛仔裤有很多种款式,宽松的水洗破洞牛仔裤、紧身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短裤,款式超级多只要搭配得好,没得不要不要的,所以快点给自己的衣柜加一条破洞牛仔裤。

允儿的一张机场照就是穿着一条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再配上浅蓝条纹的衬衫,这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时尚清凉。穿破洞牛仔裤其实在不经意之间就能够让允儿的腿显得更长,现在不是有很多的人都在抨击齐逼小短裤吗?其实破洞牛仔短裤也能够穿出超短裤的诱惑感,但是破洞牛仔裤又不会特别露,所以说是夏末初秋季必备良品哦。

主要的是破洞牛仔短裤特别好搭配衣服,不管是印花大T恤还是纯色短袖都能够穿出档次。身材比较纤细的女孩子其实可以试试上身穿紧身的短袖再搭配牛仔破洞短裤会显得身材很修长。身材微胖的女生千万不要穿宽松的水洗白破洞牛仔裤,会显得腿粗。但是呢,凡事都有例外。如果你是一个身材有点类似欧美风的女生那就要大胆的尝试水洗白的宽松破洞牛仔裤。

李多海的腿其实一点也不细,但是在曝光的一张照片上看她穿了一件白色破洞牛仔裤。这条牛仔裤几乎是从裆部一下就开始破,破的洞也特别大,但是配上了灰色T恤之后,显得整个人特别有范。夏天就要学李多海这样穿,浅灰色的T恤,配上白色的牛仔裤,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而且现在整个人特别的清新。千万不要穿白色破洞牛仔裤配黑衣服,那样的话会显得特别的没有衣品味。穿一件较宽松的t血,然后把衣服,稍微塞到裤子里会显得特别的潮流。

除了宽松的破洞牛仔裤,特别受明星的欢迎之外。深色的破洞牛仔裤也是很多明星的选择,看过《陷入纯情》的朋友们都会特别喜欢金素妍,在韩国的一张机场照中穿的就是黑色的紧身破洞牛仔裤。其实我们会发现,黑色的紧身破洞牛仔裤破的地方不是特别大,一般是在膝盖处。穿这种黑色的紧身牛仔裤特别显瘦,再配上一件纯黑的T恤,想不潮都没办法。虽然说破洞牛仔裤特别潮,但是在穿的时候要注意几点,首先就是颜色的搭配,颜色搭配一定要和谐,而且这季节的是选择白色的T恤。其次是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进行搭配,如果胯骨比较大的话千万不要选择高腰破洞牛仔裤。可以选择中腰牛仔裤,再配上紧身一点的T恤会显得整个人特别有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