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心情 珍妮芬造|9款新款睡衣粉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好睡衣,一种好心情!拥有一套称心如意的睡衣,心情也会变得个格外美丽,让你睡的好睡的香,早上起床看见穿的美美的自己,一天的心情更是好上加好!下面就带你一起看看粉时尚的睡衣吧!穿上它让你的心情美美哒。最重要的一点,好看不贵。诚意推荐哦!

女士长袖睡衣推荐

 

6130587——圆领设计增加了柔美的感觉,精美的大蕾丝花边,更显高贵,纯色烧花面料充满优雅的味道,胸前打起了褶皱,看似简单,却与整体相呼应,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味道。

6130588——烧花面料,呼吸般舒爽透气,经典大翻领,凸显女性锁骨部分,开襟设计,优雅气质油然而生。

6130589——时尚个性的两件套,优质的梭织提花面料,顺滑柔和,健康透气,带给你亲肤的贴身享受,肩上柔美的蕾丝花边凑出精致美感,内搭吊带与精美花边网的搭配,再附加胸垫独特设计,雅致而时尚十足。

6130677——梭织人棉睡衣,进口优质面料,质地细腻柔软。时尚潮流的V领设计,引领时尚。经典的糖果色,色彩光鲜亮丽,让你在人群中成为瞩目的焦点。

6130678——梭织人棉睡衣,进口优质面料,质地细腻柔软。经典的糖果色,色彩光鲜亮丽,胸前褶皱加上衣口和袖口的,花边点缀,突显精致的工艺品质!

6130679——整款沿用甜美时尚的设计风格,大方高贵,经典圆领设计,花朵的点缀,高贵典雅的外形,让居家丽人风情万种看不尽,体现东方女性的完美气质。

6130680——时尚个性的两件套,优质的梭织提花面料,顺滑柔和,健康透气,带给你亲肤的贴身享受,肩上柔美的蕾丝花边凑出精致美感,内搭吊带与精美花边网的搭配,露出些许魅惑。

6130699——森系碎花睡衣,经典圆领简约设计,胸前字母贴片设计,让衣服整体增添时尚感。裤子假两件,带裙摆,甜美清新。

6130700——舒适轻柔的针织面料,精致细腻的棉线花边的搭配,显现出居家丽人的优雅与甜美,轻松随意演绎居家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