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生党适合怎么穿 来依贝尔学学韩系穿搭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了社会之后,才发现校园生活真的是太美妙了,虽然没有经济收入,但是每天都过得充实又快乐。如果你还是一枚为了学业在奋斗的学生党,小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们,千万要珍惜现在最幸福的这段时光,因为以后再也感受不到了。当然小编今天不是来灌鸡汤的,而是来说说学生党穿搭这件事的,快来学习一下。

小编相信,学生党中一定有一大批韩剧粉的存在,很想效仿韩剧女主角的穿搭,但是没有这个条件?没有条件,就要制造条件,一件纯棉T恤搭配一条果绿色的背心裙,如此简单的配搭,对于学生党们来说负担也不会太大,但是简单一穿,依旧能穿出韩味来,学生党们还不赶快把技能拿下。

今年很流行这种校服风格的针织衫,大v领的设计,内搭一件衬衫露出衬衫领口就会很好看,同时也起到修饰脸庞的效果,等天气热起来的时候,凑凑“露腿”的热闹,也很不错呢,这么穿让你看起来清爽宜人,很有韩系的甜美清新范呢。

图片来源:依贝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