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牛奶 还可以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牛奶,不止可以喝哦,还可以穿!上!身!那“穿牛奶”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原材料是牛奶!牛奶!牛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从牛奶中提取出牛奶酪蛋白制成“牛奶纤维”,再经复杂的工艺制成可穿在身上的“牛奶面料”。如!此!高!能!此处应有掌声。

除了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外观,牛奶面料质地像丝绸般光滑,内含多种亲肤的氨基酸成份,浑身还散发牛奶的香甜醇厚芬芳,穿在身上就是随时随地做舒缓美妙的牛奶浴!

牛奶织物,最适合做小宝贝们的贴身衣物了。爱慕儿童特别研制适合儿童的牛奶纤维面料,面料中共含有 17种氨基酸!更特别的是,2016春夏产品使用薄型牛奶纤维面料,将牛奶纤维与超细莫代尔混纺,单面织造结构更加轻薄凉爽,适合春夏穿着。

本季爱慕牛奶面料产品覆盖各个年龄段孩子。

冰镇牛奶系列-基础内衣——清爽的颜色搭配丝绸质感的牛奶面料,给孩子一个清凉的夏日!

呆萌宝贝系列-基础内衣、家居服——比比谁最萌?萌宝身上散发着牛奶的香甜,简直是萌到心尖尖上去了。

天空之城系列-家居服——自由是孩子们的天性,天空系列牛奶衣,陪孩子一起自由快乐成长。

蜜糖点点系列-少女内衣——少女的那些甜甜的小心思,全被这件粉嫩的小内衣给识破了~

银河探险系列-男孩家居服——每个小男孩都有个关于探险家的梦想,哪怕是家居服、小内裤上,都可以挖掘他们无尽的想象力哦。

银河探险系列-少男内裤

看了这么多爱慕儿童牛奶衣,想喝牛奶了?可别把宝贝的“小衣服”吃掉了哦,来找小慕就行啦~~这个春夏让孩子尽情地把牛奶穿在身上吧!

温馨提示:牛奶面料制作技术门槛高,制作成本也不菲。所以要特别注意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廉价山寨“牛奶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