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搭配穿出艺术气息 今夏这么穿更摩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虽然有四个季节,但在小编看来它可以被归为两类,一个是活泼的,一个是静谧的,春夏两季好像都适合用“缤纷多彩”来表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就没有了其他的选择权,选择一些冷色调,反而会让你和大众做出分别,让你特别到脱颖而出。

黑色上衣搭配白色牛仔包裙,如此简单的配搭,却让你女人味十足,其原因就在于上衣上的精致的花纹镂空处理为整体搭配增色不少,将包臀裙作为下着穿着,将你挺翘的臀部线条展露无遗,极简的黑与白组合在一起,是不是又是一种别样的风景。

没有穿过裙装的女人,怎么能称之为女人呢?无论你平时是多大大咧咧的一人,你总得给别人一个对你刮目相看的机会,穿上这条颇有古典水墨画气息的裙装,宽松的裙装设计,足以装下你的所有不自信,上身配上一件黑色的欧根纱打底衫,做一个简简单单却明媚温暖的女子,不是很好吗?

图片来源:1% my one percen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