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大胜归来 富绅男装2016秋冬招商会于4月21日隆重启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8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富绅三十年,我们大胜而归

《西游记之大胜归来》这部电影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看吧!不知道有没有哪个细节震撼到你。《西游记之大胜归来》的上映时间已经过了,那么在2016.4.21我们将隆重上演一部《富绅大胜归来》。每一个细节都会震撼都你,让你目不转睛。

富绅男装2016秋冬招商订货会于4月21-23日隆重举行,届时,您将看到全年的产品、公司历史文化及生产基地等,可享受全年最优惠的政策,是把握最稳健品牌的加盟时机,除此以外,您还可以看到模特走秀、歌舞魔术、沙画表演、趣味运动会等视觉盛宴,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欢迎全国的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报到日期:2016年4月20日

举办方:广东富绅服饰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1、 乘坐飞机→广州白云机场或深圳宝安机场乘坐机场大巴→惠州市区→公司安排车辆接待。

2、 乘坐火车→广州火车站转乘汽车→惠州市区→公司安排车辆接待

3、 乘坐火车直达惠州火车站→公司安排车辆接待

联系人:0752-2628906 2628627

关健词:男装招商会 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KONZEN•空间男装2016秋冬发布会暨新品订货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