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系甘肃 大爱无疆——益家公益兰州站给GHYCI吉曦的感谢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尊敬的深圳市GHYCI吉曦全体员工您好!

我们益家公益兰州站已将贵公司的239件棉衣分两次发放到需要资助的偏远山区孩子和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手中!我们益家公益兰州站代表这些孩子和社会弱势群体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贵公司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

贵公司的此次善举,不仅让甘肃贫困山区的孩子和社会弱势群体在新春来临的时候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贵公司上上下下用实际行动汇成爱心的暖流,来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能力不分大小,捐物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贵公司员工的仁爱之心将重燃一个新的生命之星火,贵公司员工的点滴之恩将托起一个孩子的希望!这感人的伟大善举,凝结了贵公司的力量,彰显了贵公司巨大的凝聚力,使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愈发光彩夺目!我们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我们的社会将更加精彩更加和谐!

我们坚信:你们的祝福和期盼、你们的温暖与牵挂,早已随着爱心棉衣的发放而凝聚成一笔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在温暖孩子过冬的同时,必将激发受益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像贵公司一样的企业关注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我们益家公益兰州站在益路上定会越来越壮大,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温馨美好!

GHYCI吉曦是一个拥有无穷魅力的时尚品牌,艺术与商业的完美融合,散发无穷魅力的动源。也许也是这样独特的品牌魅力才让品牌变得那样深入人心,对于这次GHYCI吉曦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善举,我们再一次的表示感谢!

希望深圳爱衣民服装企业旗下的GHYCI吉曦女装品牌发展的越好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此致

敬礼!

                                                       北京益家公益兰州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