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品牌丹比奴打造店铺爆款 轻松提升店铺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6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营一家服装店铺,无论是谁都想进货的时候进到爆款,更想把自己店铺里的服装商品打造成爆款。其实,进到爆款还不如在自己的店铺里打造爆款,那么接下来品牌丹比奴将以自身的实战经验,给出一点关于如何发现及打造爆款的建议,轻松提升店铺业绩。

爆款是指在商品销售中,供不应求,销售量很高的商品。通常所说的卖的很多,人气很高的商品。知道了爆款给店铺带来了很好的销量时,很多店铺一定萌生了要打造爆款的想法。但是,也一定会有不少人产生顾虑:打造爆款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其背后有没有一些可以依循的规律呢?其实,要想发现爆款背后的逻辑,抓住其中的规律,品牌丹比奴认为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1. 爆款不能照搬别人的

不要看着别人哪款卖的好,自己就跟着去卖哪款!其实这样是非常错误的!别人已经把市场都打开了,你再去卖就没有多少机会了。品牌丹比奴始终坚持爆款的打造要从自身品牌的风格和市场定位入手,同时还要分析竞争对手的爆款情况,第一时间将爆款陈列在店铺最明显的位置。这方面,品牌丹比奴就做得非常好,每一季新品出来时,就在第一时间推出店铺里的爆款,营造热烈的氛围和购物环境。品牌丹比奴打造店铺爆款,轻松提升店铺业绩。

2. 学会主动制造爆款

如果你的店里没有服装产品卖的非常火,那你就要学会制造爆款,品牌丹比奴在这先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经济的方法:首先,找几款在店铺里感觉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在导购介绍产品的时候作为特别推荐,等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看哪款销售的多就选哪款,这样就能快速制造自己的爆款了。

3.淋漓尽致的利用爆款

店铺里有了爆款之后,就要好好利用它,发挥它最大的作用。品牌丹比奴店铺都会把店里其他比较受欢迎的款式陈列放在显眼的地方来吸引消费者。不过,前提是不要太影响爆款的位置,不然会降低爆款的销量。然后,把能跟爆款搭配的其他服装,设个优惠价跟爆款搭配来卖。这样购买爆款的顾客很有可能一起购买这些衣服的,形成连带销售,快速提升店铺销售业绩。

学会品牌丹比奴三个打造店铺爆款法,轻松提升店铺业绩,让产品说话,让销售迅速飞起来,让店铺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品牌丹比奴打造店铺爆款,轻松提升店铺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