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健美好身材秀出来 哪种针织衫适合春天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5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快到各种‘露肉季’了,秀身材并非女性的专利,男士同样也可以秀出来,只要你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秀身材不等同于“卖肉”,当然要以一种高雅的方式来展现你的健美身躯了,所以,你现在就需要get一下穿搭的小心机了。

随着BF风格的流行,很多女性都喜欢选择大一号的衣服来表现随性感,但是如果男士跟女性一样也选择大一个size的衣服的话,就会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所以选择合身或者说小一号的衣服会更为合适哦,就像这件针织衫,粗细条纹的深入浅出,给藏青色的衣身增加了几分设计感,修身的版型正好将你的“倒三角”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做个行走的荷尔蒙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莫。

春天到了,就算你敢时髦,你也需要有一件应景的衣服才像话。这件将几何元素运用的炉火纯青的针织衫,线条感的规整铺成以及正面与背面的拼色处理都让这件针织衫变得很有特点,绿色的融入修饰,点亮了整件针织衫的色彩基调,穿上它,不光帮你凸显你的健美身躯,同时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具活力,更具吸引力。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