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极简搭配 女性也能穿出帅气港味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4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的冤家,明明一个至黑一个至纯,两个极端的颜色,人们却总是有意无意的将它们放在一起。小编想了想,大概是它们都是极简色吧,总是会给人带来一种开放式的简约美,也难怪会有那么多人为之癫狂。

要穿出港味来并非一件难事,只要搭配上一切从简即可。选择这件海马毛的毛衣的原因大概就在于它黑白两色的拼色处理,两种色彩之间不规则的划分,看起来更显个性,下身只需搭配一条修身的黑色牛仔裤,脚踩一双同样黑色的切尔西靴就可以了,简单又率性,越品越有味。

当然了,早晚天气还有点微微凉的现在,这样穿可能更为合适,一件白色字母T,外面搭配一件白色棒球服,下身搭配一条休闲裤,一双球鞋。亮点在于全身上下之后黑白两个颜色,但是因为设计元素之间的巧妙融合,完全没有给人色彩单调的感觉,反而富有个性,无论哪个角度看都让你魅力十足。除了柔美的一面,这样帅气的一面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图片来源:37度Lov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