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全新Logo诞生 绯格·贝缇品牌战略再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4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深圳市美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健康内衣品牌——绯格·贝缇(figbt)升级版Logo诞生。全新Logo一袭“红妆”,以大红色块与主形象字母(figbt)进行组合,既清晰直观地展示了绯格·贝缇的企业定位和品牌形象,又蕴含丰富的理念深度与战略思路。此次全新Logo升级是绯格·贝缇实现新模式转变的重要举措。

2016年,绯格·贝缇品牌稳步攀升的第18个年头,“18岁成人”的关键时刻,是品牌“更高、更快”全新模式的转折点,通过Logo及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传递出品牌发展的全新理念:

1 运用当下互联网流行设计风格:扁平化、大色块,昭示品牌下一步战略将与“互联网+”实现无缝结合;

2 字母犹如刻印在色块上,强有力的融合,是品牌打造用户强关系的象征;

3 Logo整体如一艘前行中的游轮,寓意品牌利益共同体的渠道新模式。

作为一家健康发展的品牌,figbt自成立以来,不断在顾客心中树立“健康、典雅、品位”的形象。保证统一形象,除Logo外,品牌专卖店形象及相关物料也将陆续更新。这次更新,是品牌的第二次形象升级,相比第一次,转变更为彻底,彰示品牌全新战略布局的决心与信心。

和我们一起,从内衣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