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广西桂林胡老板的内衣组合店转型加盟桃花季品牌连锁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4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广西桂林胡老板曾经做了多年的内衣组合店,15年9月份开始纳入桃花季品牌内衣入店。半年时间内,桃花季品牌内衣带来了大量的生意,于是胡老板萌生了做专卖店的想法。经过与桃花季各方面的沟通,毅然把曾经的组合店改为桃花季品牌专卖店,专业做桃花季品牌。
在当下市场越来越专业化的今天,为什么大家都来选择桃花季连锁!

当今世界市场细分越来越清楚,在内衣行业,专业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内衣连锁品牌,经过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这是加盟商加盟品牌所获得的基础福利。一如桃花季,加盟后,在门店装修、产品优化,人员培训,日常运营支持等各方面的加盟服务,更是众多门店正常经营的支撑。

在产品方面,桃花季连锁品牌掌握了产品的各项技术,多项专利产品兼具时尚性与科技性。比如2016年专利产品“凉爽玉”文胸,创新采用台湾玉石,通过搞科研及将其研磨成纳米级粉体,织入纤维中。设计高雅奢华,穿着舒适健康。产品一上市,马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在各门店的销售业绩不斐。

再者,在人员培训上,桃花季所有门店店员都将受到总部的专业培训。从产品各类资料的掌握方法、到面对顾客的态度礼节、到售后的服务等,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桃花季的专业,也带给消费者最好的购物体验。门店的业绩由门店人员创造,人员培训到位,自然业绩也会蒸蒸日上。

最后,门店日常运营支持方面,桃花季对待加盟商不改初心。从门店选址开始,我们奉行“商圈为王”,以保证每个门店都能生意兴隆。到门店后期的运营时公司将排派遣督导进行全程跟踪活动支持、门店陈列、店员培训等各项运营事务。

做内衣品牌连锁加盟,桃花季诚意邀请您加入共同创造辉煌内衣事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