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同一个梦想”--时尚自由点2016年度经营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1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怀着热忱的憧憬与对2016年市场美好的展望,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于2016年3月7日至9日召开了年度经营启动大会,会议对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过去2015年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总结,表彰了过去一年为品牌辛勤奉献的团队与个人,并提出了对2016年度工作的完美规划,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完美落幕!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大家庭合照

星光与霓虹闪亮,自由点的家人们登场;满满的签到墙,浓浓的爱: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品牌创始人、总经理姜少青致开幕词: 

姜总在致辞中回顾了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在2015年度取得的出色成绩,感谢了每一位自由点人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2016年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

奖金满天飞,拿钱拿到手软! 

2016工作会议丨代表表决心!

我们,对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2016充满信心! 

晚会拉开序幕,精彩无与伦比!

自由点人才华横溢,表现淋漓! 

“同一个梦想”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2016年度经营启动大会圆满成功,让我们祝愿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