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搭在一起好看 春天穿哪种半身裙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之间的融合是很奇妙的一种反应,就能诞生出一种新的颜色来。色彩在穿衣搭配上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懂得服饰之间的色彩搭配,衣品就不会赖。如果你正有意学习一下怎么将颜色进行巧妙的搭配组合的话,那就一起走进莫欧莎看看吧!

总是轻而易举就能挑起视觉注意力的红色,其实可以算是颜色中的百搭色,不同风格有它适合的配搭,就拿这件红色长袖来说。如果你想达到抢眼一点的效果的话,小编建议你可以穿上一条宝蓝色的半身裙作为下着搭配,两个颜色之间的撞色,给予视觉以强烈的冲击力,亮到让人移不开眼。

而且,这条长度刚好到露脚踝的半身裙很适合春天穿着,微微的褶皱处理提升整体设计感,暗插口袋设计增加实用性,搭配单鞋休闲鞋都很适合,显瘦又让你靓起来。

白色的百搭性更不用多说,跟任意颜色都能完美消化,但你若想体现一点春天的生机感的话,小编推荐你可以穿上这条翠绿色的百褶裙,纤细的线条将你的身体线条衬托得更具韵味,与白色的修身上衣相呼应,凸显出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生机盎然的春天,这么穿准错不了。

图片来源:莫欧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