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肩带什么样的比较好 内衣肩带有很多种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5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现在内衣的时候一般都是看款式或是看颜色,但很少有人看肩带吧,感觉肩带都是很普通的都是一样的,所以根本就不用怎么关注,但是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细节决定成败,注意细节的人通常都比较的精致,所以不要敷衍挑选自己的穿着搭配,凡是要精致一点,思薇尔内衣肩带吸睛款式。

现在除了少女内衣的肩带比较的窄,大人穿的内衣肩带都是非常宽的,所以肩带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好选择的,然而今天小编介绍一款两条细带子拼接的肩带款式,非常显性感,宝蓝色的颜色上看比较的深沉,但是套装的款式很有魅力。

相同的个性肩带款式,颜色不一样,效果就不同,你的内衣有没有重复的颜色呢?小编相信重复的颜色估计只有黑色吧,因为黑色比较百搭,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两件,其它内衣应该都是浅色或是一些自己喜欢的颜色吧,思薇尔内衣个性肩带修饰,赶紧来选择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