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穿搭and日常穿搭推荐 让男士工作生活两不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4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一个男人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的话,他也许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但他同时也失去了一部分寻找不回的生活乐趣。要小编说,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要是将这两者混为一谈的话,未免太无趣了点。为了区分工作和学习,你要做的就是从着装上开始体现差异性。

如果你是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的话,这样的穿搭你值得试试。白色衬衫+藏青色休闲西装外套+卡其色休闲裤,既不太过正式呆板,同时也不显得穿搭随便,色系之间的深浅对比,也显得很有层次感,做职男不做直男。

下班之后跟朋友来个饭局怎么穿好呢?你当然要脱下上班的那一身装束,用一件个性印花T来代替衬衫,用一件“花哨”的棒球服代替那件西装外套,当然了下着选择牛仔裤来代替工装裤,也会更有休闲感。跟朋友相聚在一块,把酒言欢,当然怎么舒服自在怎么穿啦!

生活品质是需要自己来提升的,跟贫富无关。在事业上努力奋斗,难道不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的吗?

图片来源:有性格

关健词:职场男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会穿你也是春季的好风景 RED.P.G男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