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条纹生生不息 条纹元素单品怎么搭配时尚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当中越是常见的设计元素,越有它独特的魅力,不然它也不会占据时尚眼球多年,条纹就是其中的“老前辈”了,如果你是一枚条纹控的话,这些小编自不用多说,小编今天的任务就是让那些对条纹一点都不“感冒”的人对其改观。时间紧任务重,就让我们直接直奔主题吧!

内搭也好,单穿也好,针织衫都是春季的实用单品,如果你有一件纯色外套的话,小编认为内搭一件条纹针织衫就很不错,尤其这样灰黑的经典配色,清爽干净,简约利落,日常穿搭这样穿就很棒啦!

条纹元素顺延到裤装上面,又会发生什么呢?

流行了近两年的阔腿裤,热度依然不减,当竖条纹元素融入了阔腿裤当中,可谓是在原本就显瘦的基础上,又帮你深度藏肉。当然了,竖条纹的阔腿裤比起纯色来也更显设计感和时尚气息,搭配纯色上衣和工装外套再合适不过了。所以,你现在对条纹单品有没有路转粉呢?

图片来源:’S SOLEZI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