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上新丨春季尚新第三波,女生节女王节的装备都OK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ew Arrival丨春季上新第三波

女生节女王节一起过

公举风VS女王风 

随心穿着,美丽飞扬

开心就好

1纯色百搭修身开叉针织连衣裙

简单纯色百搭款式,颜色温和安静将自身的优雅气质和时尚魅力展露出来,单穿或是打底,都能透露出你不一样的时尚气质。
舍弃花俏设计,删除琐杂繁复,以简洁线条美,打造不娇式的简致哲学,宽松剪裁, 很好的修饰女性身材。

2名媛风立体花边高腰毛呢包臀半身裙

每个女孩对花朵都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喜欢,精致的立体花设计,搭配上漂亮的毛衣,经典剪裁,凸显腰部完美曲线。

做工精细,锁边严禁熨烫整洁,整齐的锁边车工线,彰显品质 亲肤柔滑里料,舒适无拘紧感。

3 弹力显瘦铅笔裤打底皮裤

弹力加宽加厚腰头,不勒腰,不束缚,小脚设计修身腿部曲线,拉伸腿部视觉效果。 
双排走线加固,臻致锁边工艺平整细腻,优质不倒绒吸汗透气,保暖柔软,弹力高端面料加上合理剪裁达到贴合身形 。

4 圆领小香风加厚针织开衫毛衣外套

 

休闲百搭,青春甜美,简约时尚的圆领设计,展现颈部柔美线条。

立体剪裁的前襟,短款设计,利落简约,质感十足,凸显知性魅力。单排暗纽扣,帅气十足。

扣上扣子,有青春甜美的感觉,又不失干练味道。

5 PU高腰A字蓬蓬半身裙伞裙小皮裙

时尚界永不过时的款式,娱乐圈追逐的宠儿,它优雅气质,高贵大方。

骑士半身裙是十分多变百搭的,选择不一样的衣衫就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情。

半身裙不仅能满足职场的知性优雅装扮,还能满足你约会的甜美金可爱装扮,穿出你的优雅气质,展现属于你的着装精彩,再次邂逅一个全新的自己。

6 高腰显瘦阔腿A字裤毛呢短裤

 

利落的欧美范,从材质到剪裁都流露精致感,舒适的面料,有种低调而奢华的美感,简约的裤口也悄悄的拉长了腿部线条,修身收腹轻松展现气质小蛮腰。

贴合腰身的弧线口袋,方便实用且美观大方,宽阔性感的A字裤型设计,不可言喻廓形感,精选里衬,丝滑悬垂,吸汗透气舒适不黏腻。

 

-END-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