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韩系风穿出来 你的少女时代你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表现出来的是着装风格的一并改变。或许你依然喜欢韩风,但已不再喜欢以前那种“嫩得出水”的甜美范,简约干净的风格更能受到你的青睐,所以大家才会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的吧!

太过凌厉的穿衣风格未免有点“性冷淡”了,这样的穿搭就刚刚好,既符合视觉上的清爽审美,又不会太过花哨。穿上一件印花雪纺t搭配一条水洗牛仔裤,一双小白鞋来结束穿搭,这样的风格你还喜欢否?

说到最耐看的配色,黑白称第二,想必就没有颜色敢称第一了吧,选择一件V领的纯棉白色长T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上衣上的卡通图案印花设计为搭配增加了一丝童趣感,同时也让你看起来更青春减龄。

的确,年龄上我们可能早已结束了少女时代,但是人老心不能老,你的少女时代就要你来做主,管别人的眼光干嘛?

图片来源:Coming Step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