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的美你懂吗 灰色演绎别样风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2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衣服和人一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一个款式或者是一个色调。有人喜欢张扬一些的,有人喜欢低调一些的。那么灰色的美你懂吗?灰色一个暗雅,低调的色调,它给予的美让人变得高雅。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西子丝典品牌女装的灰色单品吧!灰色演绎的别样风情让你美不胜收。

处于黑白之间的灰色地带,可能很符合心里的那种意境,不知如何选择,所以就选择中间的吧!这款灰色长款单品,非常休闲的款式,充分的演绎出了随性之美。而服饰上的点缀丝毫不会给人一种多余的感觉,反而增加了时尚感哦!配上同色系的打底裤,套装就形成啦!

同样是一款灰色单品,通过不一样的设计手法,打造出一款独特个性的服饰。分层的设计就很好的体现出了层次感,让你更有一种仙仙的感觉哦!内搭一件牛仔短款,简单而随性。担心过于低调,不妨用大红色的配饰点缀哦!立马引人注目。

图片来源:西子丝典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