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适合怎么穿搭 毛衣配裙子还是裤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除了夏季,其他三季都可以说是毛衣的主场,在设计师巧手之下,毛衣也可谓是不辜负所望,越来越具时尚气息。如果你问小编早春穿什么,小编一定会推荐你这个在时尚圈霸屏多年的单品——毛衣,至于毛衣的搭配呢,接下来小编也会详述一番。

毛衣配半身裙,就如夏天配西瓜,别提有多和谐啦!当然了在标配的穿搭中,寻找出一些的突破口,这样才能让视觉保持新鲜感。选择一条皮革裙来代替以往淑女气质浓郁的裙装,看起来更具韵味,喜欢这样搭配的亲们,值得借鉴和学习哦。

温婉可人的形象也可以来次颠覆了,毛衣不一定要搭配裙装或者小脚裤,像这身搭配:杏色毛衣+棕灰色阔腿裤,不是同样很有时髦感吗?“上宽下宽”的时代已经来临,相近色搭配也越来越被广泛运用。如果想走在时尚的前沿,你就得学会从固定的搭配思维中解放出来哦!

图片来源:LEWITT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