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ERICOME 媛来”东方红旗舰店(4楼—422号)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ERICOME 媛来

PERICOME 媛来 是山西佰强貌魅服饰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的国际时尚女装品牌

山西佰强貌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运营为一体的新型服装公司,启动多品牌(系列)集合店,体验店模式,采用线上、线下品牌(系列)相结合的经营方法,以多品牌、众品类、高品质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流女装时尚品牌。

PERICOME 媛来 源于香港,是山西佰强貌魅服饰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公司的子品牌,PERICOME 媛来 紧紧的抓住了时尚流行的脉搏,细腻的勾勒,悉心的剪裁与搭配,注重细节的完美体验与整体的视觉触感。同时为每位顾客提供专享的搭配服务,专注于提高女性的魅力与自信,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服装,更是形象价值的提升,演绎都市女性的时尚与经典,让时尚潮流充分融入生活。

山 西 佰 强 貌 魅 服 饰 公 司 旗 下 品 牌

LOOKS CHARM 貌魅

PERICOME 媛来

ESBACK 伊思君凯

品牌诚招加盟商!

欢迎来店或来电咨询:

公司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万邦国际大厦8楼

加盟热线:13509716689     1351364791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