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年新春伊顿人微型马拉松第一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跑过风,我们跑过雨

我们也有过烈日下共同前进的经历

2016年2月29日16时,太阳高挂的珠江边,伊顿市场部全体同仁身着黑色文化T恤昂首挺胸,准备迎接10公里微型马拉松长跑。

起跑前的宣誓

开拓创新,立足市场求发展;优质高效,用心服务为客户~

起跑前热身

这是属于伊顿集团市场部的小型马拉松活动,全程十公里,采取慢跑的方式。

当绝美的风景遇见强健的体魄,当小蛮腰邂逅马拉松,那就让我们来一场运动式的旅行吧。 

勇敢的伊顿人自信飞扬,蓬勃的朝气如同倾泻的光芒。此时,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每一滴汗水都是对我们最高的褒奖。

本次微型马拉松项目全程10公里,对耐力和体力都是不小的考验,但每位善于应对挑战的伊顿人都跑完了全程。

这是一场承载梦想的运动,路途再远,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到底也能走到终点。10公里的微型马拉松有汗水、有欢笑、有团队的拼搏、也有个人的努力。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与青春一同上路。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坚持到底,没有什么是无法超越的,2016年,更精彩的明天属于伊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