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清新风格搭配 有条裙装更完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1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清新的着装风格总是为人津津乐道,无论什么看,仿佛都能给人一种净化眼球的神奇效果,无论你是一如既往的拥护者,还是想要改变自己的尝试者,小编都想要把这两套小清新装束推荐给你们,温暖的春天也好,热情的夏天也好,都不适合厚重和沉闷哦。

春天怎么能少了一条裙装来衬托你的魅力,这条黑白印花半身裙,A字裙的版型加上最为优雅的及膝长度,让它成为你显瘦单品中的一枚大将,你有什么理由不爱它?用它来搭配一件海马毛质感的毛衫也是不错,V型领的设计,展现出你迷人的锁骨曲线,版型方面的巧妙设计,也具有显瘦的视觉效果,搭配一双亮色高跟鞋,从春天开始就要瘦!

衬衫+半身长裙的搭配,在夏天也很是适用。一条很有质感的百褶纱裙,亮银色喷墨的处理,提升裙子的整体质感,搭配一件浅蓝色短袖衬衫就会很好看。欧根纱的面料使它看起来更加有型,在后续的穿着中,也不容易出现褶皱现象,另外袖口做成了喇叭袖的处理,让这件衬衫更显特别。如此搭配,就像是从电视剧里走出的清新女主,美得不可方物。

图片来源:it MICHA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