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服怎么穿才有型 莎斯莱思让你不当‘酒店服务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1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明明收拾干净,穿了一套西装去赴约,却被认成是服务生?的确,西装虽然能让男士看起来更有魅力,但是穿得不好也会让人觉得像是大堂经理或者是服务生,为了避免这种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快来莎斯莱思学习一下西服的穿搭技巧吧。

不当服务生的第一步,先从选择不会被人误会的颜色开始,一套气质的银灰色西装加身,谁会没眼力见到说你是服务员?银色与姜黄色的色系搭配也很微妙,将纽扣和领结这样的小配饰做成了姜黄色的处理,没有破坏银灰色带给人的清爽干净感,同时又打破纯色带来的单一性,如此相搭,不要太俊俏哟!

如果你是一枚黑色控,那也没有关系,穿上这身有着皮革质感的黑色西装套装,会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去哪里找这么绅士优雅的服务生呢?立体合身的剪裁,将你的身躯修饰的更加硬挺有型,搭配一件白衬衫就足够迷人,做个MAN值爆表的型男,可以试着这么穿哦!

图片来源:SASL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