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快乐会员日 | 欧迪芬“奢华之旅”会员沙龙活动·瑜伽专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3: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下午2时许,欧迪芬“奢华之旅”会员沙龙,在“珞迦瑜伽”辛耕路店举行。

特意为与会的会员们准备了丰盛的奖品。

在主持人简单地热场后,便开始了“2016欧迪芬&伊夏春夏新品”走秀环节。

身着欧迪芬内衣的麻豆们仿佛化身曼妙仙子,在主持人的解说中,缓缓走入会员中间,让大家尽情欣赏欧迪芬内衣之美。 

怎样证明你是欧迪芬的超级粉丝?那就是得对欧迪芬的产品了如指掌啊!

在现场提问环节,会员们争先恐后地回答主持人关于欧迪芬内衣的问题,看来都是相当地资深呀~

接下来,是为会员们准备的针对胸部线条塑型的瑜伽课,大家练习的很是认真呢!为了美好的体型,需要持之以恒的练习哟~

瑜伽课之后稍事休息,就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有三位幸运的会员获得了我们的特别奖品。所有的与会会员都得到了我们送出的“签到大礼”。

下午5时许,在会员们愉快的笑声中结束了这次会员沙龙活动。

会员们纷纷表示,对这次的活动很是满意,并且开始期待下次活动了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