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勾丝!T裆丝袜美爆街头 今年夏天你确定不来一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乍暖还寒的春天到了,荷尔蒙纷飞的夏天还会远吗!!妹子们除了愿望瘦成一道闪电外,爱美爱性感的心就越发的强烈啦!!!丝袜,夏天必不可缺的装扮装备,选得好,才能美出一道街景~!!

怎么选丝袜可大有讲究哦!丝袜穿出勾丝太狼狈,穿出黑边边太尴尬,穿不出性感太没劲,如今穿成女神范才是王道!!

现在,你拥有桃花季抓不破性感T裆丝袜,你就可以拥有了一条吸引男性眼光的“女神美腿”了!!

它只是提臀丝袜?NO!它只是瘦腿丝袜!NO!

它高弹、它透气、它收腹、它防晒,它性感诱惑、它永不脱丝!!

丝袜的缺点在于其生命往往终止在勾丝的那一刻,穿着性感的裙装,精致的丝袜上却耀眼的勾成一道道,多么尴尬!

桃花季T裆丝袜采用高科技精细齐圈不脱丝材料丝袜,强力防勾丝,抓不破,真正的不勾丝!!

穿短裙露出丝袜黑色边边而尴尬??丝袜超密加裆T裆设计,臀部与大腿部完全透明无痕,无限延长美腿!从此,妹纸们就不怕穿包臀裙、短裙、短裤惹尴尬了,妩媚性感杆杆哒~!

炎夏酷暑,根本不用愁穿它闷热,它极致透感,薄如蝉翼。它极致耐穿,新型超弹性纤维,超强弹性,从80斤到180斤都可以穿!!!

人生苦短,必须性感啊!桃花季不勾丝高弹提臀美体T裆丝袜,夏天人手必备的一条T裆丝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