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还不会走路的孩子怎么穿 给婴童怎么穿保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从母体的保护中脱离开来的小Baby们,因为还太小,身体各方面机能都在发育当中,这个时候,宝宝是脆弱的,是需要我们精心呵护的。宝宝没有足够的抵抗力去抵制病毒和寒冷,作为病毒性传染高发期的春天,宝妈们更是不能松懈,快来叮当槌学习一下宝宝怎么穿合适呢!

面对可能还不会自如的表达自己冷热体感的宝宝,宝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穿几件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再给宝宝添上一两件,保证好温度,才不会因为宝宝受寒感冒而手足无措。这件俏皮感十足的打底衫,选用舒适柔软的绿色材质,保证对宝宝的肌肤不产生刺激;同时布料良好的吸汗排汗性能,即使乱爬乱动一整天,也能保持干爽的好心情。

一件打底衫肯定不够,那自然还需要一件针织衫了,这件藏青色的针织衫,添加了橘色狐狸图案之后,显得更有生气了起来。细心的侧边纽扣设计,充分考虑到实际情况,让穿衣脱衣都显得轻松起来,让新晋宝妈宝爸们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图片来源:叮当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