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欧恰恰品牌童装2016订货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7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订货会接近尾声,很多家人踏上了归程,祝你们一路平安,咱们下次再见,我会想你们的。

这次新品发布会,业绩依然不错,更令我们惊喜的是,我们的多个区域的业绩出现了很大突破,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在过去的四个多月甚至更久的时间,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为了你的认可,三月春风,不及你的笑。

服务永远是我们的核心工作,订货会结束后我们将开展我们的各项工作,将现场承诺的相关事项逐条落实。服务不是订货会后的善后工作,而是贯穿我们的整个研发生产销售过程。从产品研发主题、结构、搭配及后期的表现,每个环节都会重点考虑是否适合终端的发展。

真诚,将面对真诚;信任,也必不辜负。我看到在一些家人的朋友圈里说到“低调”这个词,我理解中的这种“低调”是所有工作中的辛勤和汗水,任何一点改变和举措都是我们推敲、磨合、测试很久的事项,我们评判的标准是是否有益我们的终端店铺,能否为他们带来改善。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独特基因,我们的基因是拒绝虚浮的东西。我们共同的认真负责,才能有这次的业绩。

谢谢你们,下次见,么么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