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邀你领奖丨来一场女人与丝巾的恋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umisky/优美世界】李生李太给大家的拜年得到各位的热情互动与祝福,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后台收到了近400条的留言,由于限制,只能精选出50条留言,现互动已结束~ Duang~那下面就到有礼的环节了!领奖品啦!精选留言将获得精美雪纺长丝巾,被点赞数前三名还将额外获得两用双层大披肩丝巾,款式随机,下周统一寄出~

精选评论:雪纺丝巾

换季的时节,丝巾是最好的扮靓单品。色彩缤纷的丝巾提亮了整个气色;不同的系法演绎不同的风格。只要一条丝巾,你就能成为街上最抢眼的那一个!

>>>> TIP 1. 同色呼应

着装后,选择与之相近的色彩的丝巾;不必拘泥于色彩的高度一致,只要保持在同一色系,有一定深浅变化反而会更增添搭配的层次感。

潮人示范

推荐►umisky

>>>> TIP 2. 繁简对比

有时你会担心丝巾太过繁复抢眼不好驾驭,但它正是简约服饰的绝配。如极简廓形又或者黑白灰驼冷色彩的衣服,都可用繁复印花色彩艳丽的丝巾,不但不突兀,还会起到画龙点睛的功效。

潮人示范

推荐►umisky

>>>> TIP 3. 柔媚中性

如你偏爱中性风,但又不想过于“男气”时,就可用丝巾来增加柔媚元素。无论印花如何,丝巾本身就具有“柔”的飘逸气质,因而几乎不费心思就能完成这女人味的一笔。

潮人示范

推荐►umisky

>>>> TIP 4. 点睛休闲

休闲装扮时常给人舒适有余时髦不足的印象,这个时候系上一条丝巾,便是最易掌握的提升时髦度的点睛良方,随意搭在肩上或者系在腰间,丝巾都可以很好地发挥装饰功效。

潮人示范

►umisky

>>>> TIP 5. 撞色混搭

丝巾也是玩转撞色混搭的好帮手,因为丝巾相对服装整体造型的面积较小,所以不容易在色彩碰撞或花样混搭时犯对比过于强烈冲突的错误。

潮人示范

推荐►umisky

被点赞数前三名

双层缎面大丝巾,华丽花案与经典纯色,两面都可以呈现。两种不同演绎,同样的不失高贵与优雅。超大的丝巾既能作为海滩巾,又能作为披肩,围巾,随心搭配。

>>>> 推荐umisky

>>>> 推荐umisky

>>>> 推荐umisky

PS:还有五位入选评论的读者还未告知收件地址,姓名,电话,请尽快回复公众号告知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