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蔓露卡 印花服装搭配 时尚与经典的完美诠释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7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元素是设计师表达设计灵感的一种手段。当众多的设计师都青睐一种设计细节的时候,这种细节便成为流行,有的元素可能流行一两季就没了踪影,而有的流行会持续数十年,成为趋之若鹜的经典!

1图案印花

印花风的流行让时尚有了更多的可能,绚烂的花卉、美丽的风景到古典的油画,甜美的卡通图案等,衣服逐渐以成为了流动的艺术馆,服饰从承载美丽而进化到承载思想。

2条纹元素

经典又实穿的条纹元素一直都没有退出过时尚舞台,黑色和白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基调。条纹的服装通常拉长线条是显瘦利器,粗细的穿插和深浅的变化更是突出摩登态度。

3水墨印花

时尚和艺术总是无法分开的,今季时尚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流金时代,设计师们将水墨画的元素融入服装,就像赋予了自己的艺术灵魂,给我们展现出一个游动的画廊,抽象的笔触,激情的呈现在服装上,让你似乎能感受到艺术家在作画时的挥毫泼墨,演绎出无限动力。

1复古花卉

花是另一个不过时的经典,跳跃的时尚元素,繁花打破了冬日的枯燥无味,将摩登情调糅合复古风潮,在同系列纯色时装中显得格外醒目。

1刺绣工艺

刺绣作为最早的时装装饰元素,从古至今一直从未脱离时装舞台,讲究绣法的手工技艺将通俗的服装更显精致。而刺绣新颖表现让设计充满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