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米兰时装周不缺明星 来看看谁的看秀造型更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也将接近尾声,米兰作为时装周的重要一站,当然是从来度不缺明星助阵,那么谁的看秀造型更赞呢?

讲真,作为超模的刘雯衣品好的没话说,身材也是一级棒,难以驾驭的民族风印花套装穿在她身上照样美美美!

黑色马甲搭配黑色长裙的look也是帅气十足又不失女人味,一双大长腿更是分分钟秒杀菲林,咱们的大表姐真心美啊!

小S这一身刺绣印花西装套装搭配超大蛤蟆镜的看秀look古灵精怪又不失个性,跟她的性格倒是蛮相配。

这身造型加妆容和发现则完全是高冷范,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也是吸睛十足。

张雨绮这身其实是Gucci的男装系列,不过张雨绮驾驭起来毫无违和感,果然时尚界现在是男女越来越不分了。

关健词:2016秋冬时装周
下一篇: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 刘雯古力娜扎助阵Fendi秀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