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莱贝琳女装店迎来开年第一弹——祝贺重庆百盛店业绩红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年味渐渐淡去,我们也已经进入了快节奏的生活,在这个忙碌的早春之际,阿莱贝琳女装又给我们带来了热火朝天的喜讯。祝贺阿莱贝琳女装迎来开年第一弹——重庆百盛店业绩火爆,在此祝愿阿莱贝琳女装店,业绩节节高,勇攀高峰!

重庆百盛阿莱贝琳女装店,新年开业就迎来了业绩爆棚,络绎不绝的消费者被店内新品所吸引,纷纷进店挑选属于自己的美衣服饰。人头攒动的店内,挤满了一群时髦、高性价比的消费者们,而从店内消费者的年龄层次跨度就可以看出,无论年轻女性、中年女性,甚至有几位时髦的老奶奶也进店来挑一挑选一选自己喜欢的衣服了。老爷爷牵着老奶奶的手一起来买衣服,这是多么温馨有爱的画面啊!

阿莱贝琳女装店是集各种品牌折扣服饰于一体的女装服饰店,店内所展出的新品层出不穷,风格多样,而且件件衣服都是精品,做工不俗,款式新颖大方,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的高性价比美衣,是18-58岁女性消费群体热爱与信赖的中高端精品折扣女装品牌,欢迎进店逛逛!我家的大门,随时为您敞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