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春值得期待的户外装美搭 宝贝的衣橱满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5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春节已过,天气虽还处于较低温度。但是贴心的爸爸妈妈早已开始帮宝贝们准备春季的新衣,以迎接这一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季节。“冬眠”了一个季节,春天是孩子们撒开脚Y奔跑的舞台。合身得体又美搭的衣服能够最大限度地释放孩子们的天性,使得他们能够无拘束自由撒欢。

那么,2016年春季ABC KIDS有哪些适合户外活动又值得期待的衣服呢?相信今春形象大片的拍摄花絮能够让你管中窥豹,帮你了解这一季户外系列的潮流美衣。

绚烂的色彩和自然元素成为设计师的灵感,让身着ABC KIDS【户外系列】衣服的孩子们,恍如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增添亲近之感,感受自然的无限创造力和魅力。

“丛林”作为探秘和户外的符号之一,满足了孩子们对世界的想象力和对奇遇的憧憬。在“丛林奇遇记”为主题的户外系列里,将创造体现得淋漓尽致。

既有户外的独特图案和色彩,又少不了时尚的搭配品味。前短后长的圆领T恤和充满自然元素设计的立领外套搭配,打造出活力率真的女孩形象。

简单的款式和色彩运用,已将外套的自然元素表现出来,下摆和袖口人性化的收紧满足户外运动的需要。透气柔软的T恤,具有吸湿排汗的效果,避免运动后的汗渍困扰。

经典撞色的尼龙布梭织外套,耐磨防污,适合户外活动场景。全棉的圆领T恤,穿着舒适。树Y的印花图案带入自然的元素,视觉更丰富有层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