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INKO Campaign 2016春夏广告大片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5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INKO 2016春夏系列迎来了新面孔,由1988年出生的美国超模Arizona Muse倾情演绎。

独立现代、柔美风情、不拘一格、讽刺意味十足,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示真实的自我。这就是PINKO女性。

她以鲜明的着衣风格诠释独特个性,追逐现代潮流,掌控自己的生活。她不受束缚,风格多变:她现代前卫、不落俗套、永不止步。她不止于真实,更是超现实的典范。

她以精致的外在对话内心,发出自己的独立宣言。她内外兼修,打造自己的专属风格。

她身着线条流畅的铅笔裙时,女人味十足。她在跃动花边的包裹中,散发浪漫风情,层层花边如同无止境的思索。她在轻薄纤巧的雪纺缠绕下,尽显优雅气质。

动感闪耀,魅力四溢:她以精致的面料打造活力风格,衬托现代女性的迷人线条和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流苏皮革、蕾丝花苞裙、镂空装饰:相互重叠的3D元素,构成鲜明对比,展现当代女性的独特气质。

在中性正式的西装短裤的衬托下,她略显阳刚帅气,并夹带一丝讽刺意味。

她以心情探究思想:复古摇滚却不失民间自由精神,端庄优雅却不乏少女情愫。她既是独特的个体,也是千万现代女性的代表。

她如广告大片中一样风格百变。在梦幻般的超现实丛林中,她捕捉现代潮流气息,以崭新的方式看待这个世界。从一方面而言,它具有私密性,正如繁花似锦的私家花园;另一方面,它又具有世界性,呼吁我们履行对地球的责任。

在超现实Pinko女性的想象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当自然融合了思想时,思想将塑造这个世界。这是一个怀有时尚梦想的女性用日常经验谱写的和谐世界。这是现代女人的自然生境:因为她新颖独特,卓尔不凡。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连体裤怎么穿出新风尚 丽登雅连体裤新款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