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除了正装西装 男士还可以怎么穿套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3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男士套装,是不是第一秒就想到了西装了?虽说男士的服饰种类不及女性的丰富,但是套装可不止西装这么一种哦,更加年轻化更有时尚感的套装即将出现在你的视野里,你做好欣赏的准备了吗?

同样可以选择深色,这样带点格纹元素设计的蓝绿色套装,依然能起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合身的剪裁加上英伦感十足的双排扣设计,将男士衬托得更具型男魅力,挽起一两节裤管,露出一部分小腿曲线,不仅能提升你的时尚阶度,同时也有视觉上延长身高的作用,这么穿套装,谁会说你严肃又有距离感呢?

乍一看跟西装外套相差无几,仔细对照就会发现大有学问,内搭的衬衫和外套色系之间起到巧妙的呼应,看起来很有和谐感,下身选择黑色西装裤,与外套形成的色差,又带来一点新潮感,谁规定套装就要一模一样了?也是同样露出一点脚踝来提升时尚感,这身搭配让你看起来像一位优雅的绅士。所以小编建议,如果你很喜欢穿西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学着这样穿搭哦!

图片来源:16eme Nord

关健词:套装 西服套装 套装搭配
下一篇:莎斯莱思型男|学会卫衣逆龄穿搭 永远十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