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的百变春天 就来JOJOget女童示范搭配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2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的学习力大大超过我们的想象,所以你的一举一动孩子看在眼里就会表现在行动上。所以想要孩子成为一个时尚摩登的女性,衣品就需要从小培养。百变的春天,小女孩的服饰搭配上也要显得多样化起来才行,一起来JOJO看看吧!

阔腿裤的魅力,宝妈们自然要让孩子也感受一番了,至于搭配上可以参考小模特的这两身搭配,只运用了黑白两色,但完全不显单调,这大概就要归功于竖条纹元素的巧妙运用了,宽松到足以塞进两个孩子的阔腿裤,被孩子驾驭的是不是很有范呢!

当完帅气小妞之后,接着就要当氧气小美女了,这身雪纺衫+卡通贴布水洗牛仔裤+单鞋的清新搭配,充分表现出小女孩天真活泼的气质来,跟上身的搭配可以说各有千秋,既可以两种风格取其一形成自己的着装风格,也可以多种风格自由切换,随时给人视觉新鲜感,这一点就看宝妈是怎么想的咯!

关健词:早春搭配
下一篇:T100成功通过复评 续享广东省名牌殊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