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名盾、LOYOU品牌男装2016秋冬季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0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3月11-13日
  • 联系方式:招商部米经理(18938065114)
  • 举办公司:深圳市兆佳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泰然8路海松大厦首层MEETINGYOU跨界体验馆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深圳市兆佳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M&D名盾男装和LOYOU男装,将于2016年3月11-13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工贸园泰然8路海松大厦首层MEETINGYOU跨界体验馆举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本次M&D名盾男装2016秋冬新品以“华丽旅行者”为主题,取材欧洲建筑经典元素,意在对名盾的经典进行重新解析,融入了当今流行的的“极简奢华主义”。

名盾延承了珍贵价值和永恒典雅,将都市生活的内在品味与外在时尚拿捏得恰到好处,体现出都市新一代先锋男士高品质的生活品位。

LOYOU男装2016秋冬新品以“探索自然”为主题,用最浪漫的方式表现和演绎都市新贵内敛品味与自由惬意的全新着装和生活方式。 

LOYOU男装定位与注重个人形象的成功男士,为成功男士提供更时尚的男装产品,以“驾驭视界”为品牌产品设计理念。在2016秋冬季又将会向大众推出全新的时尚系列。让我们相约本次新品发布会,一同揭开“探索自然”的神秘面纱。

兆佳公司诚邀各位加盟商、代理商以及业内经销商与媒体朋友的莅临。在本次的订货会现场,你可以咨询我们两大男装品牌加盟相关事项,也可以实地考察我们公司,我们将在3月11日静候各位的莅临。有意向参与到本次发布会的朋友们,请提前联系我们,请合理安排行程,以便于我们为您安排食宿问题。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VFCOOO男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3.3广州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