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蕾丝连衣裙搭配 蕾丝裙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9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的生活可以称得上是艰苦,但是现在的生活条件都好起来了。住上了高楼,工作也不一样了,有文化的人,都是手无缚鸡之力,这就是幸福,不像以前还要抗东西,随着生活条件好起来,市面上的各类服装商品都纷纷来临,现在人需要这些,就像是服装家里已经堆不下了,但还是要买。这就是现代人的心理,自己家的衣服永远没有橱窗里的好看。MY女装白色蕾丝连衣裙搭配,让你的衣橱拥有这么一件气质优雅的连衣裙。

早春季节穿白色肯定非常的清新,无白色不春夏,春夏季节白色肯定是少不了的,有些年轻姑娘喜欢穿半身裙,显得比较减龄清纯,但偶尔也要改变下,一条连衣裙也可以让你很优雅,一条蕾丝连衣裙拼接的款式,气质与时尚并肩。

整体蕾丝面料的款式,有小部分是镂空的设计非常性感,春夏季节就是要露点什么才好看。也不是让你“卖肉”而是一点点透视显得时尚一些,现在人哪有裹的那么紧呢?长袖的连衣裙版型根本不会感觉热,因为袖子是宽松且镂空的,MY女装提高女性的生活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