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在见家长的隆重场合 如何通过着装取悦未来丈人丈母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6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谈了一年的“地下恋情”,也终于到了要曝光的时候了。见家长可不是一件随便的事,这就代表你已经把她规划到你的未来里面了,如果这是你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的话,剩下的就是怎么用表现来征服未来的丈人和丈母娘了。

其实只要你对他们的女儿好,身为过来人的他们是能感受出来的。但是第一印象的重要性不可小觑,所以着装搭配就显得至关重要。一件深咖色的夹克外套,挺括的面料加上立体合身的剪裁,衬托得你利落有型,内搭一件红绿色的格子衬衫,整的来说,选用暗色调会让你看起来更沉稳可靠,这么穿,第一眼就能博得他们的好感哦。

想要过丈人这关,肩膀不够硬实的话,恐怕是不行的。想要“投机取巧”的话,选一件皮衣绝对错不了。棕色尽显男人魅力,毛领的设计既给你增加温暖,同时又给穿搭增加层次感。这样一件霸气十足的外套散发出的强大气场,一定能把你的未来丈人丈母娘们“征服”。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