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参加派对和聚会适合穿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5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年期间,除了要走亲访友之外,很多小伙伴应该都免不了去参加聚会啊party啊之类的吧?那这时候当然不能随随便便一穿就去,怎么也要在穿什么衣服上花点心思,那么过年的时候去参加聚会的话,该穿什么衣服好呢?

小黑裙之所以能成为经典,是因为它适合任何场合,无论你是参加什么性质的聚会或派对,一款小黑裙上身怎么也不会出错,那像是上图中这款就不错,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给人的感觉也很优雅大方,搭配一双高跟鞋一起穿着就可以很好看,修身的设计也能恰到好处的突显好身材。

如果你比较喜欢亮丽一点的颜色,或者喜欢少女风一些的风格的话,这款枚红色裙装你或许会喜欢,膝上10CM的长度可以恰到好处的秀出大长腿又显高挑,双层裙摆设计则可以遮住你的大屁股和小肚子,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完美,靓丽的枚红色也是少女气息十足又吸睛,参加派对会是不错的选择。(图源:玛仙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