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卫衣风靡,穿“卫衣”的时候到了 | 玛仙娜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4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感,不仅仅是融于都市川流不息的人群。时尚感,不单单是位次队列在衣橱里的战袍是一种精神——每一天都让自己崭新,无论是面貌,抑或是气质。亦动亦静,起伏淡定~

“卫衣”(sweatshirt)这个服装名词,对于不同的人,可能代表的款式不尽相同。虽然带兜帽和有前开襟的款式,都是传统卫衣的变形,也有基本相同的廓型和材质,但它们其实有各自具体的称呼,而卫衣一词真正所指的,是没有兜帽和前开襟、和传统毛衣廓型相近的套头式休闲运动衫。

从诞生至今,卫衣一直是休闲运动场合受欢迎的实用外衣之一,和时尚潮流似乎毫无关联。但或许是因为设计师们厌倦了精致考究的三件套礼服,又或者卫衣朴素平展的衣身为时下大热的印花和刺绣设计提供了理想的“画布”,MAXTINA玛仙娜卫衣刺绣套头衫,睫毛蕾丝刺绣精致时尚,在全新的抢眼演绎中,将成为近期炙手可热的潮流单品。

女为悦己者容,更应该为己悦而容,趁现在年华未老让自己收获和掌握幸福的能力,多年后可以自信的说:\"纵然时光倒流,青春回转,我依然爱现在的我!——献给所有爱美的女人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