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斗篷与宝蓝色相遇的化学反映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5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所有颜色中有些颜色是难以挑战的,但有些颜色是容易驾驭的而且成功率是80%以上,宝蓝色就是其中很显好的颜色之一,不但显得皮肤白皙而且在搭配其他单品时都不用加以思考,就算除了宝蓝色其余统统黑都是完美的。

鲜明抢眼却又平易近人

高饱和度的宝蓝色让人不论身处哪个季节和场合

都能搭配出你想要的时髦造型

当宝蓝色遇上斗篷

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映呢?

闪烁着星星般光泽的流苏斗篷,

精致的剌绣斗篷,

有新意的MAXTINA斗篷总给我们带来惊喜。

白鹭原

别致俏皮的版型,袖身波浪纹裁剪,立体丰盈。衣身精致白鹭刺绣对称排列,表达崇尚自然,追求美好的愿景。时尚有质感的宝蓝穿上身,高贵冷艳范儿甩普通撞色十条街!

斗篷与裙的搭配可以不用过于拘泥。有人喜欢与斗篷一色的连衣裙搭配,也有人喜欢将不同材质的斗篷和裙,叠加成更时髦的风格。一种优雅又有女人味的组合,还能适用于秋冬隆重的社交场合。

时装童话

斗篷的实用与百变让它成为了女性在冬季喜欢的单品之一,早秋系列中,比较突出的莫过于运用花鸟的刺绣图案附于披肩之上,简约的廓形因其点缀显得俏皮可爱。

秋冬的萧条景象,也是让你披上亮色斗篷的好时机。以整身俏皮而大方的色彩,来点缀街头的女人,总是让人觉得格外可爱。

2016更多秋季新品,陆续上市,欢迎前往天猫旗舰店预览臻选,我们将为您提供时尚完美搭配以及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关健词:宝蓝色外套 斗篷外套
下一篇:古舞花色 教你秋季大衣怎么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