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年上班穿什么衣服 年后上班穿什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5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假期综合症估计谁都有,总觉得假期太短,还没有来得及好好聚聚假期就这么结束了,我们是不是该收收心了呢?但是第一天上班总会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但是我们也要慢慢的步入上班的轨道,年后上班该穿什么衣服呢?半个来月没有见的同事,肯定要了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千百惠女装教你如何搭配年后上班穿搭。

年前拥有一些好天气,我们都在吐槽都要热成狗了,但是初七就开始转变了天气,这是迎接上班的转变吗?从二十来度的天气到突然降到七八度。这个转变可能会让人受不了吧。千百惠女装女装年后上班穿搭,一件大红色呢子大衣搭配。红色也是喜庆的象征,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过年回家需要红色,年后第一天上班也要有红色的喜庆感。

大红色如果觉得太过鲜艳,那就来一件酒红色的大衣,酒红色双排扣的大衣款式,内搭黑色小高领针织衫即可,下身搭配开叉半身裙,效果非常棒哦,过年我们要以好的状态来面对家人,年后我们也要以好的状态来迎接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