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人和闺蜜的恩爱都能秀单身狗一脸 你才是人生赢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4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平时不要轻易的秀恩爱,这会让人感觉你喜欢炫耀和显摆,容易遭人反感,关键时刻秀上一次恩爱,会让你收获很多意外的祝福,而且也能表现出你对这份感情的态度。过年正是秀恩爱的好时节,赶快来秀一把吧,切记次数不可频繁哦!

找到那个可以相守一生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当你的另一半穿上正统的西服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比平时的他看起来更有男人味,也更帅气了呢。这时候的你,可以试着这么穿:黑色高领针织衫+黑色蕾丝半身裙+长款马甲+尖头高跟鞋,极简的风格让你优雅之中也表现出几分帅气。虽然不是完全规矩的情侣装,但同样以黑色为主色的配色,还是让你们看起来配一脸!

和男友不能说的话,都可以和她说,是不是很庆幸在同一个时空里也能找到另一个自己。富有童趣的印花裙,在冬日看起来十分鲜活。黑色打底衫+印花背心裙,简单却不失设计感,套上一件大衣外套,立马又美又暖;立体感的线条处理,使这件针织衫看起来颇有个性感,配上同款的半身裙,外套上一件厚实的棉服,出游的时候,两个人这么穿,别提有多拉风了。

图片来源:例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