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要怎么穿才好看?干瘦型妹子适合穿什么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4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出镜率最高的呢大衣,温暖有型的羊羔毛外套,还是学院风满满的牛角扣大衣,你都已经穿厌了?没有关系,小编还有一个杀手锏可以推荐给你们,那就是皮草了。皮草与生俱来的雍容华贵的气质,一定能把你的衣品抬升一个层次。那就一起来菲雍兰蝶看看吧。

如果你是那种竹竿型的身材,就要懂得扬长避短,像模特身上这样的搭配,会把身形衬托的更饱满,不会给人太过干瘪的感觉,同时色彩上蓝色与红色的搭配,看起来也很有味道,可以试试这样搭配哟!皮草毛茸茸的厚实感,会在视觉上给你“增肥”,同时也给你提升气质。

这样一款由棕色绿色白色三色拼接的皮草,比起纯色皮草来,更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内搭一件连衣裙,修身包臀的版型,又可以展现出你挺翘的臀部,这样穿既满足你的着装新鲜感,又能遮住你身材上的瑕疵,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为什么不试试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