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做精致女人 没有一件皮草外套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女孩到女人的转变,不仅仅是身体心理的改变,同时还应该体现在穿衣风格也得到了进阶才行。总有一天,你的帆布鞋会被高跟鞋取代,你会换上一条精致的裙装来代替俏皮可爱的背带裤,就让苒逅见证你蜕变的时刻吧。

没有什么比小黑裙更能描绘女性的迷人了,这条小黑裙也因为有了皮草外套的融入,更显优雅出彩。皮草给你带来的轻奢感足以掩盖那几分青涩,因为你要成长成不需要倚靠别人的“战士”,也只有自己的内心才清楚,你依然稚嫩。

皮草也不是成熟女性和贵妇的专利,穿上这件皮草,你依然可以看起来很甜美清新,浅蓝色刺绣连衣裙,这样的淡色调,在冬天十分抢眼,加上外套选择的是皮草,又自带几分雍容华贵感,这样的搭配,一下子就让你的衣品有了质的飞跃,看起来雅致而不俗气,初次尝试穿皮草的亲们,不妨先从这样的搭配开始哦!

图片来源:苒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