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月结婚伴娘穿什么衣服 好看的伴娘礼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2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春来到,春天是结婚的旺季,然而现在结婚应该都会邀请伴娘,而且还有伴郎,伴娘的礼服也成为了我们都关注的服装之一,那么伴娘一般都是抹胸的款式,然而现在伴娘团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吧,那么咱们今天不管新娘,不管新郎,只管伴娘哦,赶紧来看看吧。

伴娘礼服搭配,伴娘一般都是抹胸的款式,然而都是紫色为主,抹胸的造型,这样显得没有特色,伴娘会觉得暗淡无光,所以赶紧来看看麦蕊蜜婚纱伴娘礼服推荐吧,抹胸的款式要有创意,那么就带点短袖的版型设计,这样手臂也不会很显粗哦,下身也是长裙的裙摆,腰间一条肩带的设计更显高挑哦。

伴娘可以采用粉色系的礼服款式,不一定你裙摆落地,我是短裙相配,两个人都可以是长裙的版型,新娘是白色而伴娘是粉色,不仅婚纱有档次,伴娘礼服也很高端,一场婚礼不仅新娘,伴娘也很出彩哦。赶紧来麦蕊蜜婚纱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