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伴娘礼服选择什么样的 伴娘礼服长款好还是短款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2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娘是闺蜜才可以做的,很多闺蜜都会说一句话,当你婚纱落地我不定短裙相伴,但是现在的伴娘也是很吸睛的哦,伴娘不仅是短裙还可以是长裙哦,不亚于新娘咯,新娘选伴娘的时候可要提防着咯,开玩笑,伴娘美美哒说不定在你的婚礼上就被相中了呢?解决一个是一个,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魅力的伴娘服肯定让你心动哦,赶紧让闺蜜快点结婚你好穿美美哒伴娘服。

伴娘服要看办婚礼的场景而定,如果是在海边,那么可以选择长裙,这样效果非常好,V领的设计米色的颜色比较的耐看,配上新娘的白色婚纱,米色的伴娘团们肯定也很吸睛在海边头发可以不用扎起来,可以散落别一朵花在耳后或是直接别在头发上。

抹胸伴娘服,抹胸的款式展现身材,这条裙子算是长裙,但又没有拖摆,膝盖以下、脚踝以上,这样的款式即便你是小个子也没有关系,也可以呈现美态哦,穿伴娘服一定要配细高跟鞋哦,这样非常有气质,伴娘服穿的美,说不定下个结婚就是你哦。不管短款还是长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